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下河救人,奋勇灭火!连云港这些人荣获“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
2021-07-20 11:26:00  来源:连云港警方  

他们中有退役军人、警务辅助人员,也有普通群众。年龄不同、职业不同、身份不同,但他们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勤奋努力,无私奉献,默默坚守。在国家、集体和人民利益受到侵害时他们义字当头、奋勇而行。

7月15日上午,江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南京举行“交通控股杯”第六届“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颁奖典礼,对2018年以来全省各类机动车驾驶人中涌现出的43名见义勇为先进典型进行集中表彰。

其中,连云港市东海县委组织部驾驶员陈金庄被评为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连汽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朱文强、连云港市景行公司南辰线驾驶员董书胜获评“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提名奖。

“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表彰活动

第六届“江苏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表彰活动,由省公安厅、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发起并联合有关新闻单位和网络媒体共同开展,专门评选表彰在2018年元月1日至2021年4月1日期间,本省及外省籍各类机动车驾驶人在江苏地区见义勇为且事迹突出,经公安机关确认的见义勇为人员。

他们中,有人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不顾安危,阻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有的凭着一身正气,临危不惧,协助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有人在他人遇到危险或发生事故的紧急关头,奋不顾身,救人于危难之中。

平凡中见证大爱,危难中彰显真情。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