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志愿服务为节日文明旅游添一抹亮色
2021-10-08 11:54: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你好,请问水帘洞怎么走,水帘洞附近有什么景点啊?”“您可以乘车也可以步行,乘车20分钟左右到三元宫停车场,步行时间要长一些大约一个多小时,沿途有南天门、九龙桥等景点,游玩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水帘洞附近的景点有很多,有怪石园、七十二洞、三元宫古刹等。”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花果山景区,志愿者杨丽丽正在停车场亲切地回答游客的问题,像这样的问题每天要回答游客近百次。从最细微处见真情,这是花果山景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国庆假期,疫情得到良好的控制,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的市民越来越多,花果山景区也迎来了旅游高峰。景区根据志愿者特长、游客需求等,组建文明畅游、旅游咨询、应急救援等特色志愿服务队。从山上到山下,在游客中心、山门、门票口、三元宫、水帘洞、玉女峰等游客聚集区和热门景点一线,200多名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景点指引、行李寄存、应急药品提供、特殊人群帮扶、应急救援、环境保洁等服务。志愿者们用暖心服务装点着节日的景区,为金秋的花果山增添一抹亮丽的中国红。

  今年以来,花果山景区把游客满意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行动,用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实事,为广大游客带来安心、省心、贴心、称心、开心的旅游体验。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