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双店镇关爱退役军人送“福”进家门
2022-01-24 17:33: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感谢党委,感谢政府,这么大冷的天还关心惦记着我们一家老小的生活,今天为我们送来了过年最暖心的礼物。”1月14日,连云港市东海县双店镇东池村60多岁的退役军人、困难户尹兰永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一份厚重的“幸福大礼包”,连连致谢说。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关爱退役军人和困难家庭,双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双店镇武装部超前谋划,爱心倾注,精心组织开展了“情暖退役军人送祝福”“暖冬行动”。

积极筹措资金,备足配齐了一袋米、一袋面粉、一桶油、一箱方便面、一箱牛奶、一箱面包、一副春联、一对福字、一本挂历、一封慰问信“十色年礼”套餐,精准帮扶,冒着凛冽的寒风,分别送至困难退役军人和病灾家中,为退役军人家庭送“福”送“喜”,捎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让退役军人“感觉这个冬天不太冷”。

“年货置办了吗?”“身体怎么样了?”“家里现在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每到一家,工作人员嘘寒问暖,热情交谈,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一一送上“年礼”和新春的祝福。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从军期间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依然奋斗在各行各业,无论是投身经济发展,还是参与基层服务,都有他们闪光的足迹。

“福”字送进农家门,不仅是新年的祝福,更是情感沟通的纽带。收到暖心关爱的退役军人们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他们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要始终严于律己,发扬军人雷厉风行的优良传统,担当有为,为建设文明富裕新农村贡献力量。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