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暖心热线办暖心事 为民服务24小时不打烊
2022-03-17 17:02:00  来源:连云港市文明办  

您好,这里是灌云县12345政府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连云港市灌云县12345政府热线指挥大厅里,电话铃声和接电话的声音此起彼伏,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耐心询问。

3月11日上午,忙碌的指挥大厅接进一通特殊的求助电话,“喂,请问是政府热线吗?我的母亲因心肌梗塞在灌云县医院入院,必须立刻手术,但是灌云县医院无手术条件,希望可以帮忙尽快转诊到海州区医院就诊,人命关天啊,希望能帮帮我啊”,服务代表立刻上报平台管理员,平台管理员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采取了双交办的形式,从平台交办工单的同时,立刻与县卫健委取得联系,进行协调,县医院与市医院的专家取得联系,于12日上午,用120救护车将患者送至市一院进行手术。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灌云县12345政府热线24小时不间断坚守,每个诉求都做到有效的举措、及时的办理、温暖的回应,确保在特殊时期及时有效缓解群众的恐慌和焦虑,尽心尽力做好服务,让群众感到安心的同时更暖心。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