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边检站两名民警受表彰
2022-05-06 11:0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笔者5月4日获悉,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光荣榜及通报,连云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简称连云港边检站)两名民警分别获评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保先进个人”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成绩突出青年民警”并荣立个人二等功。全省边检机关只有他们两人“上榜”。

  今年以来,连云港边检站全体民警奋战安保前沿,坚守抗疫一线,有力维护了连云港口岸的安全稳定。荣获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保先进个人”称号的连云港边检站执勤一队民警王世腾,在防疫高风险勤务专班连续奋战90天,牵头组建专班“党员先锋队”,先后检查出入境(港)船舶900余艘次、员工1.8万余人次,妥善处置突发事件1起,办理船员转运隔离观察90余人,为11艘次涉疫船舶、10名新冠肺炎确诊船员办理船舶入境和船员离船手续。

  获评全国移民管理机构“成绩突出青年民警”的连云港边检站边检处民警王皓宇,严把出入境核查关卡,严控船舶上下人员,累计验放出入境船舶550余艘次、员工11000余人次,办理船员换班270余人次,开展口岸巡查210余次,核查有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员工910余人,协同处置医学隔离观察320余人,主动办理载有核酸检测呈阳性船员的船舶手续4次,办理船员转运隔离手续12人,为连云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