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团日暨青马工程培训
2024-03-29 09:3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3月28日,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学员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团日暨青马工程培训,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活动特别邀请到第十五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连云港“十大杰出青年”、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花果山特勤站站长助理王海杰为学员们做红色宣讲。王海杰结合自身参与救援和灭火经历,号召学员们要传承和发扬先烈们的英勇精神,不怕困难,不惧危险,为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江苏省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学员宋知倩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向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所想所感,表明当代大学生铭记历史,奋发向上的坚定信念。校团委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陶醉希望学员们通过参观学习,能够更加深刻领悟到革命烈士们的伟大奉献精神,激励着学员们要更加热爱祖国、珍惜和平,努力奋斗。

学员们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参观了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并在革命纪念碑前默哀、敬献鲜花。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面向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团誓词。铿锵的誓言,庄严的承诺,使全体青马工程学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学员代表韩庭雯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历史的回顾和缅怀,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力量的凝聚,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深受启发和鼓舞,活动虽然结束,但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对革命精神的传承将永远铭记在学员们的心中,激励大家勇毅前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