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红色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2024-03-29 09:2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群众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连云港赣榆区墩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依托墩尚战斗纪念馆、纪念碑等红色基地,组织党员群众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宣讲活动,为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凝聚正能量。

活动现场,40余名党员群众、入党积极分子会聚在墩尚战斗纪念馆,重温解放战争时期墩尚战斗的红色故事。宣讲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一件件馆藏的红色文物,回顾了这些文物背后的故事,讲述墩尚战斗的惨烈及其重要意义。宣讲员告诉大家,墩尚战斗的胜利标志着赣榆全境解放,为解放新浦、海州、连云港地区,支援淮海战役创造了条件。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扛起责任和担当,将党员冬训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墩尚镇创新发展的强劲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初心使命。(龙茜王珉)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