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启动“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2020-01-23 10:28:00  来源:淮安发布  

1月22日上午,2020年“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春节主会场活动在里运河畔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活动。

 

在春节和元宵节期间,我市将举办一百余场民间传统活动,突出辞旧迎新、团圆平安的主题,内容涉及民俗展览、志愿服务、基层文艺演出、国学文化体验等,为广大市民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近年来,我市广泛开展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结合地方民俗特色,深化节日主题,突出传统文化内涵,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践行周恩来精神和新时代淮安精神。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全年,以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重点,在城乡社区、街道、学校、企业等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民俗、文化娱乐和体育健身活动,推动“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在全市深入开展。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