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防控疫情•丁集在行动】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2020-01-30 15:18:00  来源:丁集在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履行党组织职责和党员义务,组织最强工作力量,采取最有力措施,执行最严格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丁集镇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在防控工作中“树党旗、佩党徽”,把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在鲜艳的党旗上。1月29日,丁集镇19个村级基层党组织均树起了党旗,进一步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丁集镇为进一步防控疫情,切断传播途径,关闭了丁集片和五里片农贸市场。为保证群众物资需求,丁集镇保留了一些卫生规范蔬菜摊点。买卖双方需戴医用防护口罩方可交易。各村召开会议强化落实,继续营造宣传范围,做好外来车辆登记和武汉返乡人员体温监测工作。全镇镇、村干部上下一心,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鲜艳的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也飘扬在丁集镇人民心里。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