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周系列活动
2020-05-12 10:19: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11日,市红十字会在清江浦区大河新城小区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 红十字救在身边”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据悉,本次义诊队伍是淮安市红十字关爱女性健康泽明志愿服务队。

活动现场,淮安泽明妇产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为小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妇产科、外科和内科等健康咨询,并且免费为参加活动的小区居民进行量血压、测血糖、诊断疾病等项目检查。同时,医务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并现场安排专人演示正确的急救措施。

据了解,淮安泽明妇产医院始终将关爱妇幼健康的使命摆在工作的第一位,严格遵守红十字章程,在市、区红十字会的指导下积极工作,认真落实公益救助工作,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红十字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支持红十字事业,泽明妇产医院将开展“2020泽明关爱女性健康扶贫行动”,项目包括对淮安市1000名贫困女性提供免费妇科检查、500名贫困孕妇提供免费孕检、100名贫困妇女提供免费治疗及手术。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通讯员 徐佳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