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省领导来淮安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2020-06-17 11:04:00  来源:淮安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昨日,副省长马欣在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宣讲。市长陈之常主持宣讲会,副市长王红红参加宣讲学习。

马欣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多次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指示批示,为我们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紧扣“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总要求,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细致排查问题隐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特别是校园和校车安全、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不忽视一个风险,不放过一个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法治意识,着力抓好基础管理、日常防控、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针对疫情带来的安全生产新情况、新问题,加强跟踪分析,研究应对措施,推动问题解决,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陈之常表示,全市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宣讲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面排查薄弱环节,全力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淮安贡献。

宣讲结束后,马欣赴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以及新淮高级中学调研检查教育、文化和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通 讯 员 汪 凯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