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举行高层次人才端午联谊活动
2020-06-23 10:11:00  来源:淮安日报  

昨日下午,淮安举行2020年淮安市高层次人才端午联谊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长金和淮安市高层次人才代表欢聚一堂,共庆端午佳节。

活动中,张长金和高层次人才代表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在淮工作和生活情况。张长金表示,人才是淮安发展的动力源泉,淮安会竭尽所能为人才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支持保障,希望广大人才在淮安创业更安心、生活更舒心,共同把淮安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才中心承办。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淮安技师学院老师现场教学下,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纷纷卷粽叶、装糯米、放蜜枣、绑粽子……转眼间,一个个外形玲珑的粽子呈现在眼前。通过包粽子、话家常,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共同分享了节日的喜悦。融媒体记者 叶 列 通 讯 员 刘智伟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