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382名淮安志愿者服务食博会
2020-10-14 09:01: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我是来自淮阴师范学院的大三学生叶俊,此次为食博会提供志愿服务,主要负责场馆内的引导工作。”昨日上午,叶俊和同学们穿着印有“第3届食品博览会青年志愿者”标志的统一服装,佩戴前进帽,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熟悉食博会场馆。他告诉记者,能为食博会提供志愿服务,感到很荣幸,也很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

“志愿者已经分批次进入食博会场馆,熟悉场地,了解服务内容,开展演练。”团市委工作人员表示,志愿者们将成为保障食博会顺利开展的“青春力量”。

记者了解到,团市委于上月完成382名食博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这些志愿者来自淮阴师范学院和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食博会志愿者的服装包括印有“第3届食品博览会青年志愿者”标志的红色马甲、白色长袖T恤和红白相间的前进帽。为进一步加深志愿者对食博会的了解,提升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相关方面还对382名志愿者进行了食博会概况介绍和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礼仪规范等专题培训。

■融媒体记者 杨春阳

通 讯 员 侯秉树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