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今年70个老旧小区 改造已完成60个
2020-10-14 09:07: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淮安以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为重点,着力推进群众居住条件改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据统计,今年1到3季度,全市棚户区改造实际新开工24167套、基本建成8265套,分别完成省政府年度目标任务的181%、121%。列入“十件实事”项目的70个老旧小区改造已完成60个,列入农贸市场周边500米老旧小区的“新亮工程”完成了278个。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四季度,我市将继续完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聚焦棚户区改造覆盖率省考指标,及时分解任务,实行责任制管理,力争取得新突破;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力度,采取实物配租和租赁补贴相结合方式,稳步扩大补贴保障覆盖面。研究规范棚改共有产权房政策,明确共有主体、办理程序和回购条件等,进一步擦亮“共有产权”品牌;按照市政府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计划,进一步做好《淮安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指导意见》《淮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等修改完善、调研工作。持续开展物业服务质量和示范项目评价,推动物业管理服务融入社区治理。

■融媒体记者 王舒

通讯员 丁曙明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