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第五届江苏省志交会举行 淮安4个志愿服务项目 5名疫情防控志愿者获奖
2020-11-03 10:29: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10月31日至11月1日,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张家港市举行,我市4个志愿服务项目、5名疫情防控志愿者获奖。

本届志交会上,我市13个志愿服务项目申报参展,历经现场推介、互动展示、集中评选,悦读淮安——知行空间全民阅读推广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家医有约”护健康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守护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项目、“小棚大爱”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铜奖。本届志交会专门设置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专题展区,通过图片和视频展示了全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生动场景和感人瞬间。主办方公布了97位江苏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名单,我市志愿者刘立生、陈连红、沈玉国、张子谦、高永正名列其中。

本届志交会期间,我市历年来获奖的精品志愿服务项目以专题展板、情景剧表演、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展示,获得广泛好评。今年以来,我市广大志愿者广泛参与理论宣讲、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低碳环保、精神关怀、扶危济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让“志愿红”成为淮安街头亮丽风景,让做好人、做好事成为一种时代风尚、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为习惯。

■融媒体记者 程 凯 储 君

通 讯 员 吴 洋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