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电车乘务员拾金不昧 市民点赞满满正能量
2020-12-04 09:26: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我的包不小心丢在了电车上,这可怎么办?”12月1日傍晚,市民李女士开心地办好房产证,乘坐有轨电车回家,没想到,下车后发现装着房产证的包却丢在电车上了,这可把她急坏了。

记者了解到,李女士丢包后,便急匆匆地在有轨电车东岳庙下行站台咨询电车乘务员夏亭。“当时请她赶紧上车,然后询问具体的时间等有效信息。通过她的描述,我立即查看班表,联系了后一班车的乘务员李慧敏。”夏亭说,好在发现了李女士丢失的包,因包内有身份证、房产证、银行卡以及一些现金,便立即交由古末口站台人员张永东保管,确保正常安全地送到乘客手中。

“社会上经常宣扬正能量,如今这股满满的正能量也让我遇上了。”李女士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电车公司培养了这么一大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员工为市民提供服务。

■通讯员 王金媛 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