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学先进模范 做行业标杆
淮安首批行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先进事迹分享会举行
2020-12-18 10:50:00  来源:淮安日报  

■融媒体记者 张金宇

通 讯 员 吴 洋

本报讯 昨日,“学先进模范 做行业标杆”淮安首批行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先进事迹分享会在国网淮安供电公司举行,进一步放大先进模范的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全市上下特别是广大职工群体深入学习先进模范的崇高精神、业务技能,将先进模范的精神财富化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行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先进典型事迹分享会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主办,来自宣传文化系统的张海波、教育系统的吴凯、邮政系统的唐真亚等20个先进典型被聘为首批行业导师,并现场分享自己的敬业故事和崇高理想,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听了行业导师们分享的故事,深受感动,他们是我们的榜样。作为电力工作者,我们在服务好群众的同时,还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员工李永激动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淮安市首批行业导师皆从全市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以及行业先进人物中遴选出,他们有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技艺,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的同时持续释放“辐射效应”。获聘为公安系统行业导师的市公安局淮安分局建淮派出所所长蒋大为说:“被评为行业导师,我很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珍惜荣誉,做好榜样,带领同事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