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大型情景剧 《杰出楷模-周恩来》上演
2020-12-24 15:04: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12月22日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淮剧团、市艺术团承办的大型情景剧《杰出楷模-周恩来》在市文化馆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部分群众代表观看了演出。

大型情景剧《杰出楷模-周恩来》是我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作的文艺作品,也是2020淮安·中国大运河文化季闭幕专场剧目。该剧分为《温暖》《劝侄还乡》《西花厅不灭的灯光》《海棠花语》《纤夫》等十个章节,艺术化再现了周恩来同志一生对党忠诚,热爱国家和人民,日夜操劳、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感人故事,生动塑造了一位信仰坚定、不忘初心使命的共产党人形象,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优秀主题教育作品。据介绍,该剧将在全市巡演。

■融媒体记者 储 君

通 讯 员 包天笑 丁群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