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六村庄入围第五批省“特色田园乡村”名单
2020-12-25 14:32: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24日从相关部门获悉,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近日对外公布了江苏省第五批次特色田园乡村名单,我市共有六个村庄光荣入围。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的部署安排,按照有关验收程序,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对各地申报验收的试点村庄和部分面上创建村庄进行现场踏看和综合考核评分后,共认定了32个试点村庄和71个面上创建村庄。其中,我市涟水县高沟镇扁担村(一组、二组、五组、七组、八组)入围省级试点村庄命名名单,淮安区流均镇都梁村建成庄,清江浦区和平镇越闸村古庄牛,洪泽区蒋坝镇头河村大杨庄、老子山镇龟山村(一组、二组),盱眙县天泉湖镇陡山村陡山庄入围面上创建村庄命名名单。

据了解,从2019年11月起,我省共陆续公布了五批省“特色田园乡村”名单,总共有324个村庄入选。此前,我市已有金湖县塔集镇高桥村黄庄(第二批),涟水县黄营乡朱桥村河边、汤马、南庄、前进(第三批)先后入围。

■融媒体记者 储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