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庆祝首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1 10:13: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我要把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这份荣光作为做好公安工作的新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市公安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蒋大为说。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暨爱民实践集中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隆重举行2020年度退休民警荣退仪式,退休民警代表杨恒伦、新警代表韩金涛、功模民警代表蒋大为先后发言。

事业有人接力,精神需要传承。为继承发扬老一辈公安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传承公安精神,活动现场举行了警旗传递仪式,退休民警向新警传递警旗,刚入职的新警坚定地从老民警手中接过旗帜,在手中有力挥舞。

庆祝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淮安公安致敬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片,向人民报告近年来淮安公安执法管理、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效,表达了淮安公安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坚定决心。

■融媒体记者 杨 尚

通 讯 员 沈爱华 张在磊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