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社区老党员 喜领“爱心报纸”
2021-01-26 10:15:00  来源:淮海晚报  

俗话说,“国事家事天下事,读了报纸尽可知。”虽然互联网如今已十分普及,但读书看报仍然是很多老年人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关心社会时事的重要途径,也是他们丰富退休后文化生活的重要手段。近日,清江浦区浦楼街道化工新村社区在为6名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老党员订阅《淮安日报》《淮海晚报》的同时,又为他们加订了《关心下一代周报》。

“人老了,使用智能手机看新闻总是不习惯,每天翻翻报纸,内容丰富,阅读针对性也强。”今年79岁的老党员毛凤岭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是清江浦区有名的“优秀志愿者”和“最美共产党员”。“我和老伴都喜欢看报,以前每天会去社区凉亭的阅报栏读报。现在,在社区的关心下,家里有了好几份报纸,给我以后更好开展关工委工作带来不少便利。我不会辜负社区的这份关爱,一定做好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毛凤岭说。

“一份报纸不值多少钱,却能激发老党员们投身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化工新村社区书记黄海虹介绍,向老党员赠阅报纸,可以让他们及时了解国内外时事,学习掌握健康知识,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今后,社区将继续向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老党员赠阅报纸,让他们温暖别人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我们的关爱。”黄海虹说。

(融媒体记者 胡适之)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