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暖心!暖行!春节将至,淮安市领导来淮阴区走访慰问这些人员
2021-02-03 09:29:00  来源:幸福淮阴  作者:姚倩 邵帅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9日,淮安市领导李森、周达清、王莉莉来淮阴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劳模、老复员军人、老党员和困难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区领导董国喜、谢鹏参加活动。

执手传温情,嘘寒又问暖。“新年好!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新年快乐,生活越来越好!”在淮安市劳动模范于美萍家,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与她亲切交谈,了解她的生活、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为她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李森强调,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树立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汇聚向好向上的正能量。

老复员军人赵月银于1949年入伍,历任二十四军七十师警卫连战士,侦察连战士,曾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立三等功4次,1955年4月退伍。在老人家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达清把美好的祝福送给老人,详细询问老人健康、饮食等情况,并叮嘱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让老人能安享晚年。

在特困人员王素兰家中,市政协副主席王莉莉给她送上慰问金及棉被,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鼓励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好。

当天,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左永生、困难老党员朱家岭等人。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并叮嘱相关部门和镇街、村干部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更多地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困难群众的诉求,抓好帮扶政策落实,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