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美术作品展在淮开幕
2021-04-12 09:32: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4月10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艺局、中央文明办一局、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承办,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的“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美术作品展,在淮安市文化馆开幕。

本次展览精心遴选了100余幅(套)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分为小康新生活、时代新风尚、贺岁新年画3个单元,分别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欢度新春佳节等主题,直观展示了中华大地上美好动人的小康图景,为年画、农民画等传统民间艺术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时代情感、时代审美气息。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6日,淮安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将利用VR技术开展线上虚拟展览,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融媒体记者 储 君 通 讯 员 周奚如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