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以诚信撑起“食品安全”这片天
2021-09-27 10:13: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要对得起每一位消费者的信赖,让每一名生产者始终牢记‘食品安全’这四个字。”日前,记者在江苏新天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徐社林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主营产品调味肉、快捷菜的生产加工流程,工人认真、生产有序、产品合规是这里给记者的第一印象。公司入口处挂着一块金灿灿的荣誉牌,上面写着“轻工食品行业诚信企业”几个大字。

徐社林说:“‘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富’,新天地公司作为食品生产企业,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是安身立命之本,确保食品安全在任何时候都是我们的底线。”记者了解到,在新天地公司,确保食品安全并非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通过环环相扣的举措来逐一实现各个生产环节的规范操作。历经数十年的发展,该公司逐渐在淮安市场上树立了“以诚为本”的经营口碑。

徐社林认为,好口碑来之不易,作为生产者更应始终把握道德底线,恪守诚信原则,让广大消费者放心享用美味。该公司在追求自身效益的同时,把诚信生产、诚信经营作为第一原则。对企业员工,以教育引导为支撑,形成诚信企业文化;对生产过程,以有效监督为基础,实现诚信建设的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制度化和社会化,进而有效提升食品安全管理的水平和意识,赢得更广阔的消费市场。■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