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生态文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童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
2021-11-08 10:19: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近日,淮安清江浦区延安路小学组织200余名学生前往淮安生态文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中心以“童心向党”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少年儿童深入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生态文旅区“一心两轴三廊四区”规划木质沙盘、文化服务平台及低碳生活馆等区域,认真听取生态文旅区的空间规划、红色丰碑、书香新城、草根文创等内容介绍。同学们在“我与国旗合影”展板前向国旗敬礼并合影留念。“希望孩子们胸怀祖国、心系社会,懂感恩、爱学习,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生态文旅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融媒体记者 孔 雪 孙 婧 通 讯 员 石诗礞 曹家新 王秋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