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组织收听收看苏北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2022-05-12 10:5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我省苏北片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召开,贯彻中央文明委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文明城市创建新形势新任务,对各地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提出明确要求。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森等在淮安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城市发展实际,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所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文明创建的硬功夫用在平时,促进整体品质的提升和改善,确保我省文明城市创建持续走在全国前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首要任务,把推动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目标,把为民利民惠民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不懈追求,把加强精细管理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工程,把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增长点,重视文明城市测评申报过程中的基础性工作,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任务。各地党委政府要落实“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政治责任;宣传部、文明办要提升组织协调能力;相关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履职尽责;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合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