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粽叶飘香话端午 廉洁家风“粽”心中
2022-06-02 09:22: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6月1日上午,淮安生态文旅区富城路办事处在滨河社区开展“粽叶飘香话端午,廉洁家风‘粽’心中”主题活动。

活动中,淮安生态新城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手鼓舞《少年游》,给端午佳节增添了童稚、清新的气息。此外,富城路办事处还准备了“投壶聚廉”“船颂廉洁”“系紧纪律绳”等活动,营造了共忆古人、共守清廉的节日氛围。“活动内容很丰富,我们觉得很有意义,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充满‘廉’味的端午节。”一系列端午节廉洁家风活动让在场的党员群众赞不绝口。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文旅区纪工委和滨河社区的大力支持。

富城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办事处以端午节这一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一系列廉洁家风活动意义非凡、发人深省。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接受了一场廉政教育,也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干净做事、廉洁从政。

通讯员 蒋文新 王德旭 陈妍旭

融媒体记者 孔雪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