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部署推进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
2022-07-07 14:24: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深入落实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及市续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扎实推进我市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顾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全力整治隐患防范风险,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作为一项压倒性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三年专项整治有机结合起来,聚焦问题隐患,严格督查整改,强化曝光警示,推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明确职责分工,提升能力素养,求真务实、动真碰硬,构建协同联动安全发展格局,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