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7月“江苏好人榜”发布 淮安2人上榜
2022-08-05 10:30: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日前,省文明办公布2022年7月“江苏好人榜”名单,淮安朱玉荣、周婷2人光荣上榜。

朱玉荣是盱眙县希望小学的教师。2006年,朱玉荣来到盱眙县希望小学支教后留任。2015年起,朱玉荣利用业余时间先后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讲师资格证,开办真爱心理咨询中心,成立盱眙县兴国爱心工作室,组建志愿服务队并组织参与关爱乡村留守儿童公益项目等活动530多场,服务时长2500小时。朱玉荣曾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等荣誉,并获得“江苏青年五四奖章”。

周婷是盱眙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自2014年独立办案以来,周婷共审结各类民商事案件逾3300件,2016年创新简案快审的审判模式,带领团队年审结案件741件,办案数在全市法院名列前茅。她总结形成类案集中排期开庭、模板文书等多个硬核工作方法,曾被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荣记个人二等功一次,获评全省优秀法官。■融媒体记者 蔡雨萌 通讯员 吴洋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