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行走大运河 共建文明城 淮安举行全民健步走活动
2022-08-09 10:06: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8月8日是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早上6点30分,2022淮安市“行走大运河 共建文明城”全民健步走活动在市宪法主题公园举行。此次全民健步走活动路线全程近3公里,来自全市各界近300名健身爱好者齐聚一堂,一起用体育的力量让城市更美好,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发改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大运河办共同主办,旨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日”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

随着发令枪响,健步走队伍擎起队旗,阔步前行,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大运河两岸风景如画,五彩人流与两岸美景交相呼应,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天气炎热,但全程没有一个人落队,大家笑容满面,彼此加油鼓劲,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市民葛先生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对个人来说,不仅起到强健体魄的作用,更是我们淮安文明城市亮丽的名片,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徐晋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