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金湖县新时代实践中心举办文明实践活动喜庆元宵节
2023-02-07 11:07: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包汤圆、做花灯,猜灯谜、民俗文化表演……日前,金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系列文明实践活动,为全县广大群众带来了暖暖的春意。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行政审批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文化惠民活动

聚焦满足群众丰富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金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志愿者服务总队和县文广旅局等部门单位推动公共资源下沉,组织开展了免费观影、民俗表演、文艺文化展演,文化惠民、便民惠民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文明实践活动,让广大群众在亲身参与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镇街实践所举办踩街、猜灯谜、闹元宵等民俗、年俗活动

聚焦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元宵节、春节前后,金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县文艺展演”“新思想青年说”“党的声音进万家”等主题实践活动,用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