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关爱健康”创文活动进社区
2020-06-19 09:4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曾路婵  

6月1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市红十字会医院、倍美口腔红十字会、朝聚眼科医院红十字会医务人员和市红十字会“仁爱之子”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来到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洋桥社区开展“关爱健康”进社区创文活动,为群众开展测量血压、血糖,口腔、眼部检测等义诊和养老照护知识宣传活动。

“奶奶,您的牙结石比较严重,建议定期去洗牙。”“大爷,您做完白内障手术后视力还这么差,要到医院认真查查,防止有其他问题。”“奶奶,您的血糖有点偏高,平时有没有口干等症状,建议您抽时间早上空腹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活动现场,社区居民有序地排队体检,咨询健康问题,志愿者根据不同情况给予他们合理化建议。

市红十字会医院医教科的王军精通中医,张爷爷颈椎病严重,脖子转不起来,王军现场为他进行针灸等治疗。大概半小时后,张爷爷的脖子恢复了转动,张爷爷现场就给了王军一个大大的“赞”。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的另一侧,市红十字会“仁爱之子”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向居民宣传着养老照护知识,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指导帮助居民进行视力检测。

“市红十字会真正为老百姓着想,把健康检查送到家门口,谢谢他们。”此次“关爱健康”进社区创文活动深受群众欢迎,社区居民交口称赞。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