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开创智能信息文明新未来
2020-06-24 11:0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近段时间来,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基建”被寄予厚望,成为新形势下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这些“新基建”设施是支撑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新型基础设施,在稳投资、促消费、助升级、培植经济发展新动能等方面潜力巨大。盐城的汽车、新能源、电子信息、钢铁等多个行业,都可以与5G、工业互联网紧密融合,为传统经济的提档升级提供强大动力。

中国电信作为全球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在国内建有天、地、海立体化的网络基础设施,拥有丰富的云和IDC资源;在安全方面,中国电信通过入主辰安科技,迅速提升安全技术能力,为广大客户的网络信息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在这样的机遇期,江苏电信将携手各大产业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自身在5G网络、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物联网等方面的优势,落实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助力盐城“新基建”全面发展。

江苏电信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积极配合盐城市委、市政府关于网络强市、产业强市战略部署,与盐城市政府在5G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电子信息产业、新能源产业、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江苏电信将认真履行企业责任,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继续坚持开放合作,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与盐城市政府、各位产业伙伴一起携手奋进,共同开创智能信息文明的美好未来。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