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委宣传部来三仓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助力基层党建”情况
2020-06-22 16:40:00  来源:红色三仓西瓜之乡  

6月19日,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东仁一行来我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助力基层党建”情况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爱东陪同调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昕、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马勇参加活动。

2019年1月,三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成立,成为东台市首家挂牌的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我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上升为国家试点为契机,通过推进平台建设、活动开展和创新发展等硬核举措,助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力、服务力、推动力。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镇兰址村、联南村、三仓烈士陵园初心广场等地调研,调研组要求,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通过整合阵地、不断探索,让文明实践与基层党建同频共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我镇党委书记杨廉俊、宣传委员周冬梅陪同。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