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诚信花开满园芬芳
2020-08-05 09:0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女村医蒋桂琴22年信守承诺,当好群众‘健康管家’……大家都说有她在,放心安心!”8月4日上午,2020盐城市诚信建设社区行暨诚信示范街区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来到大丰区中交美庐城北广场,市文明风尚宣传团成员冒着酷暑向群众宣讲诚实守信类先进典型故事。

诚信是人生的航标。“这是社会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树立诚信经营理念,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每一个人。”文明诚信经营户韦梅芳在现场边向记者展示刚领到的荣誉证书边说。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市文明风尚宣传团团长乐华泽表示,当前,正值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每一位公民都需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新时代诚信市民,让诚信盐城满园花开,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幸福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大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为基础,大力推广信用信息应用,全面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涌现出了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蒋桂琴等一大批各层各级先进典型,为加快构建“诚信大丰”奠定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市文明风尚宣传团还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诚信市民”倡议书,100多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