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恒济镇创文重细节求实效
2020-08-25 11: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连日来,建湖县恒济镇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关注重点部位,不留空白死角,着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效。

该镇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查时发现,一些重点部位如背街小巷、无物业管理的居民小区、菜市场、远离人群的沟河等,对照创建工作点位要求,存在一些差距,影响了创建整体水平。为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效,该镇积极调整创建策略,把创文工作的着力点放在重点部位上,突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菜市场、沟河等地,把这些地方分工包干给镇机关、单位主要干部,落实专人抓创建,定期进行督查,指出存在问题,落实整改责任,限期整改到位。

在创建工作中,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创建不留空白地带,不留创建死角。该镇在7月中旬开展的“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中,组织发动17个志愿服务队先后到阳光小区、馨孟嘉园、集镇菜市场、沟河,捡拾各类垃圾,整治乱堆乱放,清除乱贴广告,清除河面漂浮物。

目前,该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在按照创文点位要求,瞄准目标,突出重点,注重细节,整体推进,务求实效,用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百日攻坚战。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