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向伟大的战斗精神致敬”主题活动举行
2020-10-27 08:4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0月25日,“向伟大的战斗精神致敬——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活动,在大丰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主办,江苏省盐城市江苏铁军国防教育基地承办。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志愿军老战士代表、志愿军烈士后代代表,学校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铁军国防教育基地拍摄的《向伟大的战斗精神致敬》纪念巡礼片。该片以重温历史、展望未来的视角,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峥嵘历程和伟大胜利。活动中,志愿军老战士代表曹家麟深情地说,抗美援朝战争的硝烟已散去70年,他想告诉牺牲的战友们,祖国和人民没有忘记他们。

据悉,此次活动还举办了“向伟大的战斗精神致敬”主题文艺汇演和书法家笔会,组织实地观摩了江苏铁军国防教育基地,赴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共同缅怀为国家和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追思他们的丰功伟绩,弘扬他们的牺牲精神,共同向伟大的战斗精神致敬。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