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生态环境局宣传《江苏生态文明20条》
2020-11-16 10:2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环保志愿者走进宝龙城市广场,宣传《江苏生态文明20条》。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张贴《江苏生态文明20条》宣传海报,向市民讲解《江苏生态文明20条》出台背景、意义及具体内容,现场发放宣传海报150余份,增强市民的生态文明意识,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据了解,市生态环境局近期组织一系列《江苏生态文明20条》的宣传活动,在人口集中的街道、社区张贴《江苏生态文明20条》宣传漫画,邀请专家深度解读《江苏生态文明20条》,举办《江苏生态文明20条》走进学校活动,与学校联合举办讲座、知识抢答等活动,深入推进《江苏生态文明20条》宣传走进千家万户,引导市民从自身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