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千秋镇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2021-01-08 09:5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1月5日,射阳县千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千秋镇总工会、千秋综合文化站联合举办的“欢歌迎新年、追梦颂党恩”文艺汇演在该镇悦读沙龙社喜庆上演。

活动现场,演员们用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展现了全镇上下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千秋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美好憧憬。快板《乡村振兴暖人心》、淮剧《爱不够的地方是射阳》……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拍手称赞。节目中间,还穿插了全民阅读、文明城市创建等知识竞答环节。

“今天的文艺演出很好看,内容也很丰富,在参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答环节中,我还获得了小礼品呢。”前来观看演出的滨兴村二组村民蔡银满笑着说。

据了解,千秋镇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汇演,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增进了群众之间的情感交流,还进一步宣传了全民阅读、文明城市创建等应知应会知识,营造平安、幸福、和谐的氛围。新的一年,千秋镇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