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凝聚智慧力量谱写盐城新篇章
——市直机关单位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之四
2021-01-11 10:0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连日来,市直教育、公安、文广旅、体育等系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盐城篇章上来。

我市教育系统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如何争、怎样走”成为教育系统推动各项工作的关键词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最新要求、最新部署上来,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担当作为。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扩大优质资源供给、提升教育内涵品质、壮大“四有”教师队伍上走在前列。以“争当表率”的标杆、以“走在前列”的决心,开创“十四五”教育新局面。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盐城公安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就进一步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增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在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创新思维理念、找准方法路径,真正学出思想境界、学出前进动力、学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增强对盐城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加珍惜城市形象、铁警荣誉和老百姓的好口碑,以越来越强烈的城市感情、城市血脉,用心用情守护城市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护航“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生动实践的使命感和贡献度,聚力保平安、护稳定、抓规范、促公正、抓治理、增实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市文广旅局“五围绕五争创”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细化分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目标。围绕打响世遗品牌,加快长三角(东台)康养基地等重大项目建设,荷兰花海、条子泥等争创高等级景区(度假区),力争在环黄渤海城市群中作表率。围绕深化全域旅游,构建“1+5+19+N”全域发展布局,东台争创国家级,盐都、阜宁、射阳争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域旅游、文旅融合力争在长三角中心区城市中作表率。围绕弘扬先进文化,《小城》《首乌花开》《谷家大事》等争创国家级艺术精品。围绕厚植文化产业,打造建军路、新弄里等一批文旅商集聚区,盐城争创文旅消费试点城市。围绕提升公共服务,活跃“场馆+”综合人气,市及各地文化馆争创国家一级文化馆,力争服务人次在长三角中心区城市中做表率,数字文旅建设走前列。

市体育局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开启盐城体育新征程。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推动今年乃至“十四五”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新姿态开启盐城体育新篇章。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政治责任,奋力夺取盐城体育新胜利。准确定位盐城体育现有的基础、所处的阶段和面临的形势,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总纲领、总命题、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乘势而上开辟盐城体育新发展格局,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盐城体育的担当与作为。牢固确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为盐城体育事业顺利发展保驾护航。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舆情处理、结对帮扶、信访维稳、党风廉政等工作,不断强化体育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助力“四新盐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