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供聚农心 销连万家 供销公益助农直播带货燃爆了
2021-01-19 08:4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月16日晚上7点至11点,“供聚农心销连万家”盐城市供销合作总社首届公益助农直播活动在盐城网红直播基地举办,各县(市、区)供销合作总社联动直播,共吸引50万+人次观看,在线销售额高达1613万元。

本次公益助农直播活动由盐城市供销合作总社、盐城市委网信办、盐城市农业农村局、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盐城市广电总台、江苏银宝控股集团主办。

“每一枚鸽蛋都晶莹剔透,规格大小十分齐整。”“这个鸡蛋,是可以生吃的鸡蛋,蛋黄是那种黄里透红的。”……现场,来自江苏交广网知名主持人成杰思、“中国好人”肖公章等同台,为阜宁大糕、滨海香肠、东台大米、建湖藕粉圆等众多盐城特色农产品带货、“代言”。其中,直播期间,阜宁禽蛋专业合作社鲜鸡蛋销售额达46万元,平均每秒钟就售出30枚;大米平均每分钟售出5公斤。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直播基地还设置了外场活动,盐城造“悦达黄海金马”拖拉机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商品,仅4个小时时间,线上销售就达386台。

“家乡的绿色优质农副产品,真的很受全国网友欢迎。”主播成杰思感慨地说,“直播是一种新颖的销售模式和渠道,盐城市供销合作总社牵头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送出去的是帮扶和爱心,消费者买到的是绿色和健康。”

“通过举办公益助农直播带货活动,提高了盐城特色农产品美誉度和影响力,架起了供销社为农服务的新桥梁。”盐城市供销合作总社负责人表示,“今天的直播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全年一专题、每季一主题、全市一张网’活动主题开展常态化直播活动,利用电商和直播新业态,将优质农产品搬到线上,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为盐城全面加快乡村振兴、扎实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供销力量。”

本次公益助农直播活动所有收入都归供货商所有,主办方及相关单位不收取任何费用。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