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联青服务站】阜宁团县委组织开展共青团“暖冬行动”集中走访服务日活动
2021-01-25 09:30:00  来源:阜宁共青团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团组织服务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大局新举措,不断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让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根据《关于开展全省共青团“联青服务站”建设的通知》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阜宁团县委于1月23日在全县开展共青团“暖冬行动”集中走访服务日活动,累计走访43名“事实孤儿”,完成“梦想改造+”初期调研工作。

温暖进行时

团县委机关人员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团县委机关人员和各镇区(街道、社区)团(工)委书记(负责人)与孩子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