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暖冬行动】阜宁籍大学生驻外团工委组织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2021-01-25 16:22:00  来源:阜宁共青团  

爱心如细水,涓涓汇暖流。1月15日下午,由阜宁籍大学生驻外团工委策划组织的“衣迎暖冬 让爱远航”爱心捐衣暖冬行动在阜宁县实验小学长春路校区热烈进行,少先队员们积极伸出援手,共捐衣1000余件,为边远地区的孩子送去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爱心捐助倡议发出后,老师、学生、家长们纷纷响应、踊跃参加,他们精心挑选出一部分衣物捐赠,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爱心与希望。捐赠仪式结束后,阜宁籍大学生驻外团工委成员和阜宁县一缕阳光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将收集到的衣物进行整理打包,确保边远地区的孩子们能够尽快穿上温暖舒适的冬衣。

同学们还在各自准备的爱心包裹中留下了祝福卡片,希望能给远方的小朋友送去更多温暖。

件件棉衣,仁爱不尽!捐出的每一件衣服,都是弥足珍贵的爱心。此次暖冬行动,不仅能让衣物得到循环利用,也能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起伸出援手、关爱他人的美好品德,用拳拳爱心温暖整个冬天。

下一步,阜宁团县委将联合阜宁籍大学生驻外团工委、社会组织等机构,充分发挥联青服务站等平台作用,深入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不断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让更多青少年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