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滨海县滨淮镇“梦想小屋”暖人心
2021-07-23 09: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萌萌是滨海县滨淮镇中心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母亲在她两岁时离家,父亲患精神疾病,在破旧的老房子里与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生活困窘的萌萌已成为一名“事实孤儿”。

今年,共青团滨海县委将萌萌确定为“梦想改造+”活动第一批服务对象。老房子经过用心设计,改造成萌萌喜爱的“梦想小屋”。

去年10月,共青团江苏省委推出“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滨淮镇将“梦想小屋”建设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计划,以“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为重要抓手,聚焦16周岁以下“事实孤儿”,以“梦想小屋”建设为纽,以常态结对关爱为带,为困境青少年提供精准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用党组织的温暖点燃困境青少年成长路上的希望之灯,指引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