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头灶镇开展创建“美丽庭院”活动
2021-10-26 14:2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自“美丽庭院”创建开展以来,东台市头灶镇专题召开“美丽庭院”创建议事会,以各家各户为创建单元,以妇女群众为创建主体,坚持村组联动,通过召开妇女议事会等形式,将“美丽庭院”创建与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四整治、四提升”等工作有机结合,取得事半功倍的创建效果。

该镇妇女联合会通过组织妇联干部以及巾帼志愿者登门到户宣传发放《创建“美丽庭院”倡议书》,引导妇女群众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在全镇上下造浓“人人知晓、家家参与、户户行动”的创建氛围。

该镇巾帼志愿者和妇女群众全身心投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锄杂草、运垃圾、清理房前屋后的堆积物等,努力使庭院环境达到绿化、美化、净化、亮化、香化的要求,为“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