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学习劳模事迹弘扬工匠精神
盐城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2021-12-07 15:4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2月3日下午,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开展“新征程再出发——江苏交通劳模风采”宣传活动通知要求,为了更好地增强劳模的岗位自豪感、职业成就感,激励更多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召开“全国劳动模范”陈竹祥及“全国交通建设工匠”的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学习会通过宣读事迹的方式首先学习了“全国交通建设工匠”黄文全如何做好船闸安全运行的“护理员”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随后结合播放视频的方式,学习陈竹祥的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他“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的人生格言,体会他怀着一颗赤诚之心,通过自学和钻研,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陈竹祥时刻做到“人之才,成于专;尽职责、带好头;当‘保姆’,勤奉献”的事迹对大家触动很大,大家表示要弘扬他从劳动中感受乐趣,就会越干越有劲的劳模精神,积极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汇聚强大正能量。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