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文明办走访慰问基层工作者
2022-01-27 17:3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月26日下午,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市银行业协会来到盐渎公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巾帼中队、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南港社区,走访慰问奋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活动当天,市文明办一行首先来到盐渎公园西门,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对他们战严寒、斗酷暑,风雨无阻,以实际行动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并联合江苏银行盐城分行送上春联、大米、牛奶等春节慰问品。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巾帼中队,市文明办一行先后参观了巾帼示范岗、交通安全主题公园,详细了解工作内容、服务模式等情况后,肯定交警冲在前线的奋斗精神和为保畅通所作的贡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履职尽责,新的一年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联合中国农业银行盐城分行为他们送上水杯、家纺、洗护用品等生活物资。来到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南港社区,市文明办同中国银行盐城分行一起为社区基层工作者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衷心感谢他们对社区管理、建设的大力支持,祝愿他们与家人一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