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倡导文明过节新风尚
2022-01-29 16:2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月25日,盐城市文明创建巡访团深入市区多地,开展“文明度春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观察员、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高铁汽车客运枢纽站、万户新村社区、光明花苑小区、紫薇菜场美食街等地,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健康等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春联、文明过年倡议书,提醒市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绿色过节。在餐饮集中区和部分酒店,巡访团成员积极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劝导消费者聚餐不劝酒、用餐不浪费、剩菜要打包,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倡议,全市居民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不搞封建迷信、不赌博、不酗酒、不扰乱社会秩序;绿色环保过春节,自觉遵守禁放规定,践行生态环保祭祀;勤俭节约过春节,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绿色出行过春节,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礼让“斑马线”,过一个幸福平安年。(记者 单冬)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