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晒晒高“盐”值 !“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中……
2022-07-22 09:41:00  来源:盐城发布  作者:陆荣春  

文明,镌刻在城市的灵魂最深处;文明,流淌在市民的点滴生活中。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近年来盐城市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文明城市创建中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热爱盐城、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根据“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安排,盐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文明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并于7月21日在盐举行了启动仪式。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8月8日。

征集内容:主要是能够反映盐城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新变化,身边的好人好事,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等现象,以及正面典型等等。大家可以围绕“美丽盐城”“文明盐城”“志愿盐城”“防疫一线”“身边好人”五大主题拍摄。作品形式分为照片和短视频两大类。

智慧盐城APP开设了专门的投稿通道,并且安排专班人员对投稿进行每日审核。参与者只需将所拍摄图片或视频上传至投稿通道,并注明时间、地点、配上文字说明。

为了鼓励大家踊跃参与,本次活动采取有奖征集的方式进行。

活动共设置一等奖6名,每名3000元现金奖励;二等奖10名,每名1500元现金奖励;三等奖30名,每名1000元现金奖励。以上奖项将邀请专家评委进行评选。在此基础上还将设置人气奖,届时开辟网络投票通道,由网民票选。人气最旺的获奖作品会有神秘大奖。参与投票的网民朋友,也有机会获奖。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