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滨海县五汛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04-27 16:1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陈树雷 徐培  

连日来,滨海县五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组织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在31个村(社区)集中开展以“美丽家园,美好五汛”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突出活动重点。重点整治各村房前屋后、巷道、沿村公路等垃圾及杂物,集中清理镇域各类杂乱无章的广告标牌、墙面广告、标语,拆除废弃旱厕与猪圈禽舍,发动群众清理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废旧危房等。

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召开镇、村(社区)会议、镇村广播、宣传标语、致公开信等方式将志愿者服务活动宣传到家喻户晓,达到“人人动手、家家行动、户户整洁”的整治效果。

号召全民参与。发动村民义务清理门前街道、村庄周围的柴草杂物、沿村公路和村道沿线散落垃圾等。同时,引导村民自觉革除乱倒、乱扔、乱吐、乱涂、乱画等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